贝嫂领衔 女星演绎15款小黑裙

时间:2013-12-04 14:20:51 来源:凤凰时尚 点击:0

导语:大家都知道小黑裙是女人衣橱必备的单品。每个人都能以自己的方式诠释小黑裙,有人喜欢高领,有人爱V领,有人偏好绸缎,有人选择百褶款。看女星演绎下面15款小黑裙,看看你喜欢哪一款?

点击进入下一页

维多利亚• 贝克汉姆的深V领小黑裙

贝嫂穿着自己设计的深V领小黑裙出席小鹿斑比颁奖典礼。

点击进入下一页

Lady Gaga的性感紧身小黑裙

Lady Gaga 选择了一条诱人的低胸小黑裙,用自己的方式演绎了奥黛丽• 赫本的风格。长臂套和Lancel包包为她平添几分典雅,加上反叛的彩妆妆容和防水台靴子,综合一起就是难以尽述的Lady Gaga。

点击进入下一页

桑德拉• 布洛克的铅笔小黑裙

《地心引力》的女主角穿着胸口饰有花边的DSquarded²紧身铅笔小黑裙,优雅而性感。

点击进入下一页

livia Palermo的蕾丝白花小黑裙

下摆绣着白色花边的Ted Baker小黑裙女人味十足。

点击进入下一页

米歇尔• 威廉姆斯的百褶小黑裙

路易• 威登吊带百褶小黑裙,低调优雅,还原了小黑裙的本来面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