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不能随心所欲地喷 用香位置也是很讲究的

时间:2016-10-20 16:40:26 来源:网络 点击:0

香水的重要性其实并不亚于着装打扮,潮人出门前都一定会喷上香水。但是,香水到底要怎么喷?你是不是习惯把香水喷在脖子上?这到底是不是正确的呢?喷在什么部位能让你魅力加分?

香水不能随心所欲地喷 用香位置也是很讲究的

某品牌的香水总监说,“别在手腕上喷完香水后摩擦,因为摩擦会破坏香氛的结构分子,而且会失去香水原本的前中后调。”

所以,最常见的“摩擦法”是错误的。除此之外,还有哪些常见的错误用香位置呢?

香水不能随心所欲地喷 用香位置也是很讲究的

喷香水的错误部位:

1.腋下:想要去除腋下狐臭,必须要使用止汗剂(也可以使用无香味的),不可喷洒香水。

2.头发:头皮有油分,喷上香水会混合产生异味。想要头发散发香味,需使用专属发香喷雾。

身上容易有异味或者排汗的部位,尽量不要喷香水。因为香水常内含挥发性物质,喷在有异味之处以为能遮盖,却会有反效果,更加重原本的异味,甚至还混合出新的异味呢!昂!想想就恶心……

另外,喷香水要避开容易被日光曝晒的部位,香水中的化学物质与长波紫外线结合,可能导致皮肤过敏或出现黑斑,千万不要大意哦。

那我们喷香水应该在什么位置喷呢?

香水不能随心所欲地喷 用香位置也是很讲究的

喷香水的理想部位:

1.后颈:为什么男人喜欢站在女人的后颈处,嗅闻女人的香气?因为后颈是女人香气最浓郁的部位,也是性感又优雅的部位之一。

2. 耳后:在怀旧电影中常见女性将香水神秘的抹在两耳耳际后,此部位能免于直接曝晒在紫外线之下,可以减缓香氛蒸发速度。

3. 手腕或手肘内侧:此部位体温较高,让你举手投足间就能散发迷人香气。

4. 腿部、膝盖或脚踝内侧:散发出持久且典雅的香气。

5. 香水雨:(胡歌就是这么喷香水的!)如果不喜欢太浓烈或是太集中的香味,不妨学知名小说《第一次亲密接触》的女主角轻舞飞扬的“香水雨”。就是把香水拿高45度从上而下喷洒再走过去,让香味均匀、淡淡地洒上全身。

  •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