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耀琦"一年级"T台走秀 穿衣搭配成潮流风尚标

时间:2016-12-08 15:35:18 来源:网络 点击:0

孙耀琦

孙耀琦

孙耀琦

娄艺潇

网易娱乐12月6日报道  在湖南卫视《一年级·毕业季》里被网友称为“最美辅导员”的孙耀琦,不仅在节目中尽心尽力地去照顾学生的生活起居,被陈建斌大赞其为“田螺姑娘”。近日,孙耀琦个人微博更曝光了她在节目中的一组搭配周记,令网友大呼:品味太好!据悉,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她还将以模特身份登上上海时装周,着实令人期待。

《一年级》备战上海时装周  孙耀琦娄艺潇T台斗艳

在上周六播出的《一年级·毕业季》中,经过紧张培训的师生首秀太阳广场,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时装秀,让观众在上海时装周之前提前看了一场充满故事情节的超模大秀。而在本周六晚的节目中,全体师生将首次登上上海时装周的舞台,在多位时尚界知名人士面前走秀。如此难得的机会,让学生们既紧张又兴奋。

除了学生将要首登时装周外,《一年级·毕业季》中国的时尚担当孙耀琦和娄艺潇两位老师也将献出自己的T台秀,消息一经曝光便引来一群粉丝的围观,“《一年级》里的‘二美’终于要同台斗艳了!好期待!”

裤装LOOK成潮流风向标  孙耀琦时尚品味获赞

有着“田螺姑娘”之称的孙耀琦,在节目中除了是暖心又贴心的辅导员外,同时也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时尚达人,其在节目中的服装造型常常成为网友议论的对象:拼接、混搭、亮色点缀等等搭配技巧,特别是每期节目中不同的裤装造型皆充分说明了她对时尚的独特理解和展现。

最近,孙耀琦在个人微博中po出自己的服装搭配周记,与网友们分享自己的穿衣心得。从过去的7期节目中不难发现,孙耀琦的穿衣风格比较偏帅气中性风,热门单品阔腿裤,加上一件简单的毛衣都能被她穿得十分有型。而孙耀琦一系列裤装LOOK更是被网友当作潮流风向标。如今,孙耀琦即将在新一集节目中登上上海时装周的舞台,不知对时尚颇有心得的她又将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