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流行饰品icon,掌握这三点就够了

时间:2017-01-11 16:06:06 来源:网络 点击:0

刚刚结束的纽约时装周,精彩绝伦的T台秀看得人大呼过瘾。一向以实穿又时髦为精神的纽约周,也引领着2017春夏时尚流行趋势。上到T台,下到街拍达人,潮流博主,她们的配饰往往是大家的时尚icon。一件小配饰往往能起到点睛生花的大作用。这一季的流行元素是什么? 

关键词:垂坠感

今年纽约时装周T台上,垂坠感配饰占领一席之地。不论是长款项链还是细长耳坠,都是搭配点睛的一大法宝。修长的线条在视觉上增加了整体搭配的流畅感。并且流线型耳坠也能修饰脸型,有拉长面部轮廓的效果。万年经典的流苏今年依旧是流行重点,无论是否在聚光灯下,时尚icon们依旧散发出一种异域风情诱惑力。

图片来自STYLEBISTRO

2017春夏纽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

图片来自东方IC

2017春夏纽约时装周:拉夫·劳伦 (Ralph Lauren) 女装秀

图片来自东方IC

2017春夏纽约时装周:塔达希 (Tadashi Shoji) 女装秀

马苏

图片来自海报时尚网时装周栏目《纽约时髦客》

关键词:串珠

灵动风格的串珠手链依旧是本次时装周街拍的亮点。不论珠子多惊艳,搭配得出彩好看才显功力。与服饰搭配和谐平衡,将复杂化繁为简。巴洛克风格的串珠choker也是今年配饰新宠。

图片来自东方IC

2017春夏纽约时装周:安娜苏 (Anna Sui) 女装秀

图片来自STYLEBISTRO

2017 春夏纽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

图片来自STYLEBISTRO

2017春夏纽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

关键词:彩石

彩石装饰总有种另类的狂野味道。来自大自然的巧夺天工充满了灵气与质朴。除了矿石的打磨,设计师们也喜欢用合成材料进行创作。无论是文艺女青年还是朋克机车女,都能用风格不同的石制品进行个性诠释。

图片来自东方IC

2017春夏伦敦时装周:克里斯托弗·凯恩 (Christopher Kane) 女装秀

图片来自Adam Katz Sinding

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秀场外配饰街拍第一波

刨去粗狂的原始,精心打磨的斑斓琉璃串珠饰品就更适合清新文艺的妹子,比如马苏佩戴的这款SOUFEEL银制琉璃串珠手链,尽显小女生风情。

马苏

图片来自海报时尚网时装周栏目《纽约时髦客》

马苏

图片来自海报时尚网时装周栏目《纽约时髦客》

垂坠简约的SOUFEEL深秋家庭树主题系列项饰更显马苏的优雅自然。

马苏

图片来自海报时尚网时装周栏目《纽约时髦客》

获得施华洛世奇 (Swarovski) 中国区授权的Charm品牌SOUFEEL,以精心的实验选材和独特的设计为名,主要采用925纯银、14K黄金和施华洛世奇水晶为主,上千种不同的元素的串珠饰品,随心搭配。主打“为每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的口号,SOUFEEL将每一款产品都赋予意义非凡的主题,只为让你在不同场合不同时刻定制专属心情。

SOUFEEL 2011年进入欧洲市场,随后开拓北美市场,一直到东南亚。所到之处,无不风靡,目前为止,SOUFEEL销售地区已经遍及70多个国家。

SOUFEEL已经成为了数百万客户在圣诞节、情人节、母亲节、结婚纪念日以及生日的送礼首选。

现已正式登陆中国。

海洋系列主题

深秋系列主题

母亲节系列主题

现在,上SOUFEEL天猫旗舰店下单,购物满698就送298的基础手链!1111条,送完为止!SOUFEEL京东旗舰店从现在开始到9日零点,也有购物满698送298基础手链的活动!而且,11月9日到12日参加京东双11活动,同店或跨店购买三件及以上商品立减最低一件商品价格!13日开始继续698送298的满赠活动~不过都是1111条赠完为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