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baby身穿adidas Originals柏林街头竞潮

时间:2017-01-12 15:32:40 来源:网络 点击:0

今年深冬,adidas Originals的环游世界之旅带领潮迷们来到新世纪潮流之都-柏林,具备多元文化气息的德国艺术之都,范冰冰与Angelababy两大女神个性诠释全然不同态度的潮流风尚!

范冰冰baby身穿adidas Originals

今年深冬,adidas Originals的环游世界之旅带领潮迷们来到新世纪潮流之都–柏林,具备多元文化气息的德国艺术之都,汇集各种街头文化流派的精华,酷劲十足又兼具艺术创意气息的城市风貌,也同样反映在独具一格的都会时尚穿搭上,范冰冰与Angelababy两大女神个性诠释全然不同态度的潮流风尚!

范冰冰baby身穿adidas Originals

柏林系列女装

以休闲写意舒适实穿、年轻世代活力为新诉求,灵感来自充满多元文化的柏林十字山Kreuzberg区域独特的地下社会街头文化。抢眼的满版印花和较具前卫感的单品,以极简的色彩和线条、黑白红的原色搭配突显更具原味和干净利落的都会感。

范冰冰baby身穿adidas Originals

柏林系列男装

以大色块拼接与复古时尚线条为主轴,加入了现代街头文化剪影後的重现,以最具指标意义的EQT大色块设计,拥有简洁明快的设计线条。

潮流高阶进化鞋款Tubular Shadow

全新Tubular Shadow编织款,回归Tubular最原始的设计理念,承袭Originals独创性时尚DNA,及标志性的原创细节设计,展现一贯时尚俐落的流线型鞋身,撒哈拉沙漠的中性色调是此季色彩的灵感来源;材质上则着重高级奢华的手感,混搭出自然有机风的柔和风情,鞋身内也利用编织结构加强舒适度,完美兼顾无与伦比的前卫美学设计和舒适耐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