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帅气怎能不立Flag?学鹿晗杨洋变身潮流icon

时间:2017-02-14 15:12:12 来源:网络 点击:0

外表是建立良好的第一印象基本指标,拥有一个好的外表外观搭配会让你变成一个高逼格的都市潮人。俗话说得好:人靠衣装佛靠金装。评价一个人的品味与涵养,外表虽然只是一个很小的方面,但往往是最直接最关键的一环。就像一面忠实的镜子,将你的情趣、修养以及品味格调十分清晰地反映出来。何不给自己立个Flag,做一个让众人羡慕的潮流ICON呢?

鹿晗作为新时代小鲜肉的代表,他清新的外表和紧跟潮流的装扮搭配十分引人注目。自然而然地会成为众多迷妹心目中的偶像。

鹿晗穿上西装后帅气非凡,西装外表以金色斑点加以点缀,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金光熠熠,神采焕发,黑色西裤加上白底衬衫显得十分正式,感觉风度翩翩,带有一种年轻人的小成熟。

简约轻松的休闲风很适合现代的年轻一族,尤其是在初春季节,一件简单的卫衣配上风衣外套会让你的修养品味瞬间提高一个档次。一件驼色的卫衣简单有活力,是年轻学生党的标配。驼色的风衣外套搭配后会将年轻的稚气稍稍掩盖,轻成熟的时尚气息就能完全的展现出来,纯黑的休闲裤和高帮男士皮靴,形象和内涵都能得到很好地提升。

黑白相间的条纹一直都是潮人们最爱的装饰,简单的风格而不浮夸,显得前卫很时尚。袖口和衣领的纯白色独特设计与白白条纹分隔开来,不会显得单调且具有层次感。鹿晗的年轻活力你领会到了吗。

说到时尚界的潮流icon怎么少的了我们的杨洋呢?帅气的黑色圆领风衣外套内搭纯白V领T恤很适合初春不冷不热的时候搭配。一派青春的运动风同时也很适合在你需要运动调节的时候穿搭,轻便减少多余的装饰,简洁明了清新脱俗,干净而又阳光。

喜欢阳光运动风的你怎么能错过一件酷炫的运动外套呢?红蓝色块跨界联手组成了色彩上的激烈碰撞,红蓝这对CP一直是色彩界的焦点,作为撞色的红蓝两色,冷暖的搭配保留了相对应的活泼性和对比性,色彩鲜明阳光又吸睛。

居家的宅男更偏爱慵懒风的穿搭,慵懒风也能搭配出高逼格的品味。一顶宽边软帽配上宽松修长风衣外套能让你在有居家的感觉,随性的搭配正适合初春朦胧的意境,此时的气候稍微偏凉,则搭配慵懒简约宽松长袖毛衣,让人感觉大方随性的同时更能够从中体会到高品味生活的独特方式。

V领设计的毛衣更是一种年轻一代的潮流风尚,一股学院风的气息扑面而来,像是翩翩君子般的杨洋如同初春朦胧的季节已经一样拥有着年少的活力气质。

想要变得高逼格有涵养吗?是时候给自己定个小目标了,高品位的形象你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