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第一医院

时间:2008-06-26 01:29:50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69622761/62/63 69644822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青春路1号

怀柔区第一医院始建于1956年,经过50年的发展,已成为怀柔区规模最大的一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融医疗、预防、保健、教学、急救于一体,担负着全区及周边地区30多万人口的医疗、急救任务。

怀柔区第一医院占地面积26680m2,建筑面积34632m2,固定资产1.3亿元。现设有临床一级科室16个、二级科室27个、医技科室10个;设有ICU、CCU病房;床位总数500张;职工720名,其中高级技术职称70名,中级技术职称229名。医院拥有核磁、多层面螺旋CT、数字化X线成像系统(DR)、彩色多普勒超生诊断仪、大型血管造影机、大生化自动分析仪、腹腔镜、电子胃镜、电子结肠镜、体外循环机、高压氧仓等大型现代化的医疗设备,提高了临床诊断准确率,设备总值6000万元。近年来,先后进行了心脏换瓣、心脏介入等高难度手术;心血管病、脑血管病的诊治是我院的重点和特色。

怀柔区第一医院与北京安贞、协和、友谊、宣武、朝阳等多家三甲医院建立了长期友好的业务合作关系,每年选派一批业务骨干到三甲医院进修学习,造就了合理的人才队伍,拥有一批我区重点学科带头人,现已初步形成“院有优势、科有特色、人有专长”可持续发展的模式。

近年来,怀柔区第一医院先后获得“联合国第四次世界妇女大会中国组委会嘉奖”;1999年成为北京地区高等医学院校临床教学基地;“抗击非典先进集体”称号; 2004年被消费者协会评为全市首家医疗机构“消费者信得过单位”。

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全体员工将在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一如既往的遵循 “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严守“团结、博爱、求精、创新”的院训,用严谨的医疗作风、精湛的医疗技术和严格的科学管理努力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为推动医学事业的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