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美口腔医院(虎坊桥门诊)

时间:2008-06-26 01:30:39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51253904 51252457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虎坊路陶然北岸底墒21号5-6

佳美口腔虎坊桥门诊是佳美口腔在京的直营连锁店之一。门诊位于宣武区虎坊路陶然北岸底墒21号5-6、,毗邻美廉美超市南侧,麦当劳北侧,面对虎坊路药店,交通便利。

门诊部经营面积达300平方米,环境优雅,设施齐全,拥有多台国内领先具有国际水平的菲曼特F1牙科综合治疗台,(宝镭特)口腔X光仪,进口(LED)光固化机,牙科专用(EXACTA)消毒锅等设备。医生技术高超、护士服务耐心细致。设有口腔内科,口腔外科,口腔修复及口腔正畸等专科,能够提供洗牙,拔牙,补牙,镶烤瓷牙和活动假牙,矫正牙齿不齐,牙齿美容等多种口腔医疗服务,是口腔患者的就诊理想场所. 我们力求通过不断努力让更多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拥有自信的笑容。

乘车路线

从南三环洋桥站可乘603,343,70,14,66路虎坊路站下车均可到达。

从西单方向可乘603,102,70路虎坊桥路口南下车南行500米路西即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