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德尔康尼骨科医院

时间:2008-06-26 01:34:54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5857116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新街口外大街16号二炮总医院新住院楼4层

北京德尔康尼骨科医院(DCN)成立于2002年,已经成为成千上万家庭的首选医院,为全社会提供骨科疾病诊疗、康复与预防等领域的的国际标准专科医疗保健服务。世界卫生组织(WHO)"骨与关节十年"、国际运动医学联合会(FIMS)等国际骨科权威学术机构已分别选定本医院作为其在中国的教育培训中心,并定期到我院举办骨科学术交流、临床医疗技术培训以及开展科研课题。

我院已与欧洲最大的教学医院--德国柏林洪堡大学附属Charite医院,全球最大的人工关节置换中心汉堡Endo-klinik医院,德国风湿病诊疗中心法兰克福Diakonie医院,香港中文大学医学院威尔斯亲王医院、台湾阳明大学医学院等结成合作伙伴,双方定期互访,互派医生进行学术交流,共同进行骨科疾病的临床诊断、治疗、康复以及科研教学活动。中华医学会骨科分会的诸多权威专家和大型综合性医院一流骨科的著名专家受聘为医院的教授或客座教授,组织、主持医院的临床诊疗、教学、科研等工作。我院已设立了拥有50余位国内外专家组成的国际专家团。

DCN秉承国际标准, 追求卓越医疗,提供优质服务,满足患者期望;处处以人为本,传递爱心关怀,身心并重,医患互敬,以精湛的医术致力于个性化医疗服务实践;融贯中西,汇聚多国医疗、护理,行政和后勤英才,精诚敬业,共筑医院发展的坚实基础,通过营造温馨、热情的环境,增进患者及其亲友和医院员工间的合作,信任与相互尊重,追求个人、家庭和社区整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