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区鹏程培训学校

时间:2008-06-26 02:08:41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62216774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东门向北50米)

鹏程培训学校是海淀区教委批准以剑桥英语系列、奥数、写作技巧、美术、财会等多学科的正规短期培训学校,创立至今已稳步发展十余年。我校拥有一支教有专长、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高素质师资队伍。通过常年招生培训已形成一套切合实际、行之有效的管理制度。

不仅为广大少儿青年在英语等方面进行高质量的培训,更为广大会计人员提供:考证辅导→继续教育→职称培训→代办年检等系列化服务。我校在保证应试及格率的同时,注重对学员业务能力和职业道德的教育,力求为社会培养称职的会计人才。近期在会计培训方面我校将开通学员与教师网上互动式学习,作为面授学习的辅助,以达到更好地教学效果。我们坚信:“金杯银杯不如学生的口碑”。欢迎广大财务工作者、有意未来从事财务工作的人士,加入我们的行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