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宁芳德艺烹饪技术培训中心

时间:2008-06-26 02:04:42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64024528 64029907 64033260 64033506 6403316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旧鼓楼大街西绦胡同15号紫萱园写字楼405/407室

北京宁芳德艺烹饪技术培训中心是一所多方面的专业技术培训学校。

“以德治校、以艺服人”是该校坚定不移的教学方针,以培养适应餐饮业发展所需人才为宗旨;使学员具有真正的实践操作能力为目标。该校由江泽民主席亲笔题词的“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获得者管晓宁先生和中国烹饪食雕界女英才赵玫芳女士主管教学,并组织带领一批优秀的专业食雕讲师成立了技术攻关小组和课题小组,致力于技术开发和创新,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严谨,管理正规,为慕名而来的全国各地学员尽职尽责的传授食雕技艺。

该中心具有两大品牌技术优势:一是人物仕女雕刻,其刀法细腻,神态惟妙惟肖,体姿造型各异,尤其是人物面部神态及衣纹、飘带更是全国烹饪界独有,堪称一绝的。 二是龙雕技法与众不同,动态逼真,气势恢弘,造型流畅,风格精细。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中心推出的龙与仕女组合之作品。一阴一阳,把刚与柔,张扬与稳重,彪悍与平和之气势有机地融为一体,作品风格独成一家。

该中心为了解决社会再就业问题,他们对转业军人、下岗职工实行学费三分之一的优惠政策,帮助他们早日能有一技之长。对学习成绩优秀的学员推荐加入北京烹饪协会、中国烹饪协会。对德艺兼备的优秀的学员,中心免费推荐到北京、上海、广州、海口、成都、重庆等地工作。

另外,该中心还常年面向全国各大宾馆、饭店、饮食单位承接开业、庆典、酒会、烹饪比赛等的各式展台制作,为参赛选手做赛前辅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