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汇艺新天地花艺培训中心

时间:2008-06-26 02:04:45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83988365 84602452

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商场对面的通港大厦二层221室

北京汇艺新天地花艺培训中心是专门从事花艺设计的插花培训中心。本部常年招生鲜花操作,学会为止。学后可免费 推荐工作,培训费用包括:鲜花、工具、教材等一切 与插花学习相关的材料。

专业的课程安排:

A.花店专业班从零开始,学后可达到独立开店的水平。

B.花艺设计班:详尽讲解花艺设计原理,学后可独立设计花型。

C.欧美提高班塾悉各种欧美流行花式的造型及原理解析。

D.干绢花插花班:学后可独立创作干绢花造握对各式礼品的精美包装方法和装饰技巧。

F.鲜花押花艺术班:详细讲解鲜花押花的制作流程。作品完成后可带走。

G.纸花制作班:学习十余种常见纸花的制作,作品可带走。

H.水晶花制作班学习十种常见水晶花的制作过程,水晶花作品可带走。

I.日本磁土花制作班学习日体磁花的制作、组装的全过程,达到可以制作各 式各样的磁土花,全套日本进口磁土原料,成品可带走。灵活的循环授课时间专门为您度身打造!

汇艺新天地花艺培训中心自创立五年以来,不断创新,讲授和各种花型设计均为时下最时尚的流行花式。我们拥有优雅舒适的教学 环境及时刻以学员为中心的服务宗旨。随时恭候您的光临垂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