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西城区华军恒外语培训学校

时间:2008-06-26 02:04:51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84049117 8404911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旧鼓楼大街西绦胡同甲2号

北京市西城区华军恒外语培训学校是经北京市西城区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综合性外语培训学校。学校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坐落于北京市的龙脉中轴线上。学校的南面毗邻著名的文物古迹钟鼓楼和景色秀丽的什刹海风景区,北面为亚运村和即将落成的国家奥林匹克公园,距离北京最重要的交通枢纽北二环路仅100米,环线地铁在鼓楼大街站下车到本校需要2分钟的路程并有44、60、800等多条的公交线路通过。

本校在多年的语言培训中,积累了广泛的经验。尤以小语种培训为特色。本校教师在小语种的教学培训中总结了一整套适 合中国学生的先进教学方法,使学员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了听、说 、读、写能力,法语学员在参加由法国使馆 组织的TEF考试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相当一部分学员已在法国读书或就业。西班牙语学员在办理签证时能够简单地与签证官对话交流,顺利地拿到了去往西班牙的通行证;意大利语、德语、阿拉伯语及俄语的学员也取得了相当满意的成绩,学员们普遍反映本校的教师水平较高,对学员的学习认真负责,使枯燥的语言学习变得轻松愉快,使他们不仅掌握了书本上的知识,而且还学到了许多书本上没有的、生活当中非常实用的口语和听力。办学几年来,学校已经培养了近千名毕业生,多数学员已在境外学习和生活,受到了各界人士的好评!本校愿为广大的外语爱好者提供最好的服务。

本校教学宗旨:教学育人 质量为本 外语天地 助君驰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