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军威素质拓展训练营

时间:2008-06-26 02:05:15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51286362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北苑

绿色军威素质拓展训练营,由绿色日历(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某军事训练基地联合主办,是我国首批专业从事素质拓展的研发和培训服务机构,该机构不但为各企事业单位提供高质量的户外体验式素质拓展、企业功能性心理拓展、军事化素质拓展方案服务,同时还为企事业单位提供定单式委培和活动策划、商务活动交流等服务。训练营坐落在燕山山脉脚下一所军事训练基地中,其优美而庄严的绿色环境,叫学员真正感受到绿色生活和绿色人生的美妙之处。

训练营揉合了高挑战及低挑战的元素,学员从训练课目中在个人和团队的层面,都可透过危机感、领导、沟通、面对逆境和辅导的培训而得到提升。 拓展培训强调学员去「感受」学习,而不仅仅在课堂上听讲。我们都知道,当我们不了解其它人的感受时,即使我们有很好的见解,我们也很难说服他人。传统课堂式学习的吸收程度大约为25%,而要求学员参与实际操作的体验式学习吸收程度高达75%,能更加有效地将资讯传授给学员。绿色军威素质拓展训练营正是一种典型的户外体验式培训服务机构。

机构荣誉:

- 军民共建国民素质拓展教育示范单位

- 国家政务素质拓展培训定点服务机构

- 企业员工户外体验式素质拓展培训基地

- 复合型人才教育研究与发展示范单位

服务目标:

- 塑造时代先锋,激励团队之魂,舒理阴阳之气,情定高效之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