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亮剑素质拓展训练营

时间:2008-06-26 02:05:21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67027720 67051072

地址:北京市崇文区天坛东区中里十四号

亮剑素质拓展训练营,是北京绿野翔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经营的主打品牌和项目。绿野公司是一支勤于学习、创新进取、努力拼搏的队伍,公司遵循“传播优秀文化,营造品位生活”的宗旨,秉承“学习、求实、高效、创新”精神,致力于社会公益、文化教育事业,为宣扬爱国主义精神、促进民族文化交流、满足群众文化需求服务。公司成员由武警部队退役校官、国家持证定向拓展培训师、国际培训认证协会注册体验式培训师、人力资源师、从事几十年教育实践的原学校领导和持证心理咨询师以及旅游界资深人士等组成,强强联合,精英团队。

公司目前主要经营的业务有:企业员工拓展培训;组织青少年军事夏冬令营活动;组织大、中学生军事训练;设计策划和组织实施学生素质教育和社会实践课活动;组织野外拓展旅游;心理咨询和测试;国内(赴台湾)商务考察、观光和签证;承办各类会务,展览展示活动;企业咨询策划与图书出版发行;广告设计制作与代理发布。

“绿野翔远”以高起点、高标准和高要求为基准,始终秉承研究消费者,服务消费者,满足消费者,诚信消费者的理念,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为客户需求为目标,以周到服务为中心,以策划创意为主导,以媒体实施为手段,用全新的理念打造全新的文化品牌。我们将凭借雄厚的实力与卓越的远见,为广大的客户提供全方位、全时空的专业服务。 让我们一道携手并进,共创辉煌,同享尊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