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国际英语(三元桥校区)

时间:2008-06-26 02:05:51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64669625 6466382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2号三元桥中旅大厦8层

公元一九九九,养育着13亿人类的古老大地,十万所中小学,上千所大学,生生不息地演绎着古老而神圣的“应试游戏”。主考者将一根针投入大海,应试者便耗尽青春“大海寻针”,得“针”者有鱼,未得者自“渔”。世纪末某日,一个演绎东西文明的龙鹰传人,一个不再为贫穷而奋斗的伟大魂灵打破了这20个世纪的“平和”,带着洋教材、洋教头飞越“丝绸之路”,登陆神州,高举龙鹰大旗,传播实用主义教育思想,建造了一个真正提升沟通品质的象牙塔,一个懂得人性尊重的世界家庭。这就是生于美国享誉中国的戴尔国际英语。

七年风雨,七年拼搏,戴尔英语作为中国实用主义英语教学理念的先驱,已将我国英语教学引领至从应试到实用、从技巧到实力、从失信到诚信的第三次全民英语学习浪潮,实施从师资好、环境好、小班好、服务好、价格好“到”效果好,才是硬道理的应用模拟教学战略,使以往的集市类、宗教呐喊类等泡沫英语沉淀于历史长河,历史性地将会英语定义在习惯性而非背诵性地运用英语思维进行交流的高度。她以对教学质量、教学环境和学习效果的全面追求,独家荣获由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颁发的全国英语教学质量、服务信誉"第一家诚信学校奖牌;她以我不贫穷,但我仍要奋斗的戴尔精神鼓舞那些不再为贫穷而奔波的中华儿女为更美好的未来而不息奋斗;她的国际化品质、实用化教学、本土化价格的经营战略,体现了戴尔文化对现代人时间、财富和人性的关怀与尊重,使其无法阻挡地雄距中国都市英语首席品牌。她正以空前庞大而训练有素的中外教师队伍、数十万名学员与广大英语教育同仁一道塑造着北京国际化大都市英语新形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