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计算机技术职业教育学校

时间:2008-06-26 02:06:32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5129863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27号

亚特教育是一所专门从事计算机技术教育的职业教育院校,由国家教育和劳动部门批准,特许加盟连锁学校覆盖全国各地大中城市,北京亚特电脑学校是华北地区教学与就业总部。

自1993年创办以来,已培训大江南北社会各界人士千余期、逾十万人次,同时承接了上百家企业的专题技术培训,在社会各界享有广泛、深远的影响和良好的口碑。

经过十多年的不断完善和发展,亚特锤炼了一支具有丰富的实际工作经验,掌握计算机前沿技术、专业素养深厚、敬业精神良好的优秀教师队伍,并由一批从事教育工作多年的资深专家和年轻学者担纲教学及行政管理工作。

亚特的办学目的十分明确,即教育、训练和培育学员,使每一位毕业生具备一名计算机技术工作者所必需的性格、领导才能、智力基础和其他方面的能力,以便模范地效力国家,不断进步,继续发展自己。

亚特的教育方针是:既重视理论知识的教育和学习,又强调基本计算机技能的训练和职业基本精神素质的养成。

亚特对学员的培养目标是:从德、智、技、体四个方面培养符合时代要求,适应计算机技术和学术未来发展需要的“完整的人”。

亚特根据其任务、方针和培养目标制定相应的教育计划。亚特教育计划分为成功学教育计划、计算机技术教育计划和体育运动教学计划三个部分。

北京亚特总部地处风景秀丽、科技信息浓郁、中国乃至世界罕见的科技智力资源高度密集的北京中关村核心区,周边分布着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人民大学等68所各类大专院校,280多个博士点,有包括中国科学院在内的中央、地方各类独立科研机构230多个,科技人员总量达38万人,两院院士人数占全国院士总数的36%,每年有上千项科研成果问世,计算机公司有15~20万家,具备了科技人才密集、科学仪器密集、图书情报密集、科研成果密集的四大优势,被誉为中国的“硅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