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英迈语言培训

时间:2008-06-26 02:06:35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6561248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7号汉威大厦3B5

英迈语言,是一家拥有10年历史的美国专业语言培训机构,在北京、上海、香港、巴黎等地均设有分部。英迈英语专门为公司职员、商务人士和使馆工作人员等提供语言培训服务,主要业务是:英语培训、汉语培训、沟通技能培训和翻译。

近三年来,英迈北京凭借雄厚的外教师资和专业的教学品质,获得了北京各行各业近5000名学员的赞誉和认可。我们不仅为个人提供英语或汉语培训,还为众多知名跨国公司,如:BMW、Sony Erricson、Lenovo;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驻华使馆提供英语和汉语语言文化培训。

此外,英迈北京还开拓了少儿英语教学领域,以寓教于乐的形式,激发孩子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和乐趣,为中国孩子们打开一扇世界之窗。

英迈北京,坐落于CBD商区的汉威大厦,为英迈学员提供了便捷的地理位置和一流的国际化学习环境,以及轻松开放式的课堂氛围。英迈北京力求为所有来学习英语和汉语的学员创造轻松自在的环境,帮助学生最快、最高效地提高英语水平,使其能够在商务及社会活动中流利、自如、准确地运用语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