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特英语培训

时间:2008-06-26 02:06:37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8260083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8号财智国际大厦B1108

百特英语(Easy English)是国内资深的英语培训机构,是外教一对一培训模式的先行者。6年来我们为万余名学员提供了成效卓著的专业培训。并长期为众多知名企业提供商务英语培训。在北京我们拥有多达400余名优秀外籍教师,这些外教均来自于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以英语为母语国家,并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相关资质。

Easy English倡导的是一种轻松、快乐的学习方法,强调语言在实际环境中的应用。语言,作为一种交流工具,在真实语境中的应用是学习语言的终极目标。所以Easy English将为你创设真实的语言应用环境,并将针对每一个学员的真实水平以及想到达到的预期效果,量身定做学习计划。配备专业的外籍教师一对一培训,辅导面面俱到。所有外籍教师老师均来自于英语母语国家,提供最纯正最优越的语言环境。并有专门的学习过程管理部门负责对外籍教师的教学指导和教学过程监督管理,定期跟踪回访、定期测试,保证达成预期的教学计划目标。上课时间及地点灵活,根据学员而定。培训分类有少儿英语,考试英语,职业英语,企业培训,小语种等。

公司业务主要以外教一对一英语培训为核心,兼有翻译外包、企业培训、为学校委派外籍教师等业务。

我公司专注于外教一对一英语培训,我们的信念是在外教一对一培训领域做专做精,打造中国最优秀的外教一对一培训品牌。

我们的宗旨:专业,专心,专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