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星宇驾校

时间:2008-06-26 02:07:11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84115200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33号

时星宇驾校成立于1999年8月。此前是北京市公安局第二警察学校潮安驾校,我校位于首都机场东北方向3公里玉马考试场内。我校是一所具有现代化管理方式和最新教学设备、教学车辆的大型驾校,现有的教练车均有空调、轿车均带方向助力!校内有200平米星级学员休息大厅、休息厅,厅内卫生间、擦鞋机、手机加油站等设施一应俱全,建校以来一直被上级主管部门评为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先进驾校,维护学员权益先进驾校!

在教学方面我们采用了最先进的单人单车分级训练的方法,让学员感到学车思路更清晰、学起来更加简便,由于我校训练方法得当,单人单车工作落实的好,目前本校学员考试及格率在本地区名列前茅。在收费方面我们采用一次性收费的方法,所有收费项目均在本站内公示,不搞低费招生再额外补齐的技俩。在廉洁建设方面我们措施得力、成绩显著,廉洁的成效得益于我们与学员的及时沟通,更得益于我们有一支精干的教练员队伍,目前我校教练员队伍中复转军人达60%,他们既有川藏线上的汽车兵,也有保卫过首都的武警官兵。由于我们注重信誉大胆创新,学校在各方面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北京计时改革后第一个毕业的学员就出自我校!

时间是永恒的、星星是闪亮的、宇宙是浩瀚无边的,时星宇今后在各界朋友的支持和呵护下会蓬勃发展,同时我们将为社会培养更多更好的人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