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斯坦培训学校

时间:2008-06-26 02:09:51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8580333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88号现代城C座303-304室

北京市朝阳区路斯坦培训学校位于建国路88号SOHO现代城C座303室,是经朝阳区教委正式注册的民办教育机构。北京路斯坦培训学校是采用香港教育署注册的英国语文学校十七年母语教学法成功经验和教学模式。自2002年6月在现代城开学以来一直得到教委相关领导的重视和关怀。时至当年年底,组团教委相关领导以及朝阳区部分中学领导与教育专家在香港的英国语文学校参观和考察。并对我们的办学经验及教学方式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而且是讫今为止朝阳区民办学校中唯一消费者零投诉的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路斯坦培训学校作为教学模式是真正的国际开放式。学校的宗旨及特点是以提高学生的其实际应用能力为主。以开发、拓展学生们的语言操作及生存技能为侧重点着眼于听说读的能力本质提高。我们学校采用香港英国语文学校的基本模式和理念,结合中国大陆实际情况引入了一些不同的方法,加以改革并创新,不管是哪种班级授课,校方都要求老师基本以三点为主导教学原则;一、开口说话,二、反复重复单词,三、当场消化。

我们的学生大部分是处于20-50多岁不同年龄段学生,有的则是从零起点开始学的,有的是大学毕业后,又通过4,6级考试的,但仍然无法开口说英语,而且80%以上都是有工作及家室的,所以下课后很少有时间复习功课,只能通过在课堂上的强化,这就是促使我们研发、摸索出了一套自己的知识转化风格,即“自由组合,生动多样及在课堂上的更多练习为主的累积浸泡式方法来使学生语言掌握能力进而大幅度的快速提高,校方积极与老师交流教学经验并讨论学生的建议及意见,不断补充创新各种方式来完善我们的教学,尽可能做到使学生满意。使我们感到欣慰的是同学们基本上都很喜欢并满意我们的学校,并自豪得夸耀说我们学校氛围很好,很温馨,人性化。正基于此,不少老学员不断介绍朋友新人来报名而且今年北京市媒体方面也给了我们很多宣传和支持,同时我们也得到了由我们的共同努力和成绩签证而颁发的各项奖项,并进一步得到了社会和公众的认可。这是我们路斯坦全体教职员工辛勤付出劳动的结果。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英语人材而努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