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技术培训

时间:2008-06-26 02:09:58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82753997 82753980

地址:北京海淀区清河永泰园新地标16号楼

伴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在我们周围以单片机、ARM为代表的嵌入式芯片已渗透到我们生活各个领域中,并改变着我们的生活,用单片机控制实现的产品随处可见,如冰箱、洗衣机、空调、音响、电视、DVD、VCD碟机、手机、汽车单元控制、电测仪表及工业控制等很多方面。正因为如此,专业单片机开发人才才出现大规模的缺口,而学习掌握好单片机知识也是今后掌握更高级的嵌入式CPU的必经之路,所以许多人迫切希望进修单片机的知识,渴求在最短的时间内尽快掌握单片机产品开发的基本技能。

大家知道单片机的学习实践性特别强,它牵扯到理论学习和实践两部分,学员通过学习后要走上开发产品的工作岗位,对于产品开发来讲,只是进行单片机理论学习是远远不够的,实践单元的学习对学员掌握单片机开发技术是非常重要的,而针对于产品开发的学习,一定要让学员把产品开发的全过程都要完全掌握,也即在学习的过程要进行实际的产品开发的学习,这才能使学员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单片机产品开发工程师。为此我们设计了独特的单片机学习课程。我们的方法先进行理论授课,然后让学员通过在教学实验仪上进行大量的实践学习将所学的理论得以加强,最后再提出一个实际在市场销售产品的开发项目,结合这个开发项目引伸出所需要掌握的产品开发方面得知识进行实际讲解,并在老师的指导下由学员独立完成这个开发项目,这样能使知识在具体的实战练兵中达到融会贯通,并使学员很快理顺了实际开发工作中一个开发项目应兼顾的每一步程序。同时也使学员掌握一门产品技术,我们考虑到初学者的实际情况,在教学中选择的开发项目有以下几个特点:

1、难度适中

培训课程选择的开发项目如果过于简单,牵扯到的知识点有限,对于学员全面掌握知识不利;项目过难好高骛远一方面完成时间长,而同时对于初学者在既无知识储备又无实际经验的情况下会显得有畏难情绪,很难跟上老师的授课进度,学习成了走过场。因此我们选择了电脑自动切换器(kvm)等难度适中的产品作为开发项目,使每一个培训周期都达到应有的培训效果。

2、实用性强

培训课程选择的开发项目均为目前市场上销售的成熟热销产品,学员通过我们的培训可以完全掌握这种产品的技术要点,也完全能自行制作出这样的同类产品。这样做的目的是有助于学员毕业后即可顺利找到工作又可初步尝试自行创业。

3、知识能力兼顾

培训课程选择的开发项目的知识涵盖点均较为广泛且重点突出,不仅有较为热门的技术点,还要让学员学习一个产品从设计、到研制、调试、生产方方面面的实际技能。目的是让学员结束培训后既能适应实际工作中即将面临的多种多样产品的开发工作又能独立进行一个单一产品的开发。

我们的这些培训措施能使学员达到一个单片机产品开发工程师水平!学员能从事较为复杂系统的产品开发,既在个人专业知识技能上有本质的提高,而同时综合开发能力也同步提升,成为现代职场上的赢家!你还在等什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