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应用技术大学信息一览

时间:2009-07-17 00:35:35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应用技术大学简介:

北京应用技术大学创办于1986年,是由以孔凡精教授为代表的一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们创建兴办的,1988年经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首批参加国家学历文凭考试取得国家承认学历证书的一所全日制综合性民办大学(办学许可证号:教民1100001100035号)。北京应用技术大学办学20年来,已培养德才兼备的毕业生30000余名。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王光英和德国西门子(中国)公司总裁柯玛斯任名誉校长。由著名经济学家萧灼基先生和雎国余先生以及著名计算机专家、中国现代物流专家组组长柴跃庭先生等一批国家级著名学者组成了专家团队。

北京翔宇弘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景泉先生为董事长;著名教育管理专家孔凡精先生为创校校长;美国威斯康辛国际大学管理哲学博士、北京大学经济学院高级访问学者、博士生导师周卫国教授为现任校长。

2004年,我校在新的管理团队领导下,在原有应用技术人才培养取得丰硕成果的基础上,率先实行校企合作,推出实训教育的理念,组建了一支集教育家的文化底蕴、教学经验,企业家的产业理念、开拓精神,职业教育经理人的科学管理于一体的现代化管理团队。正式开启了新的以就业为导向、以实训为方法的职业化、国际化的人才培养之路,成为中国实训教育的领航者。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直接打电话到本校新生咨询处,电话:010-81702107 81702274

2、传真报名:将填好的报名表及证件复印件传真至我校,传真:010-81700913

3、网上报名:登录www.buat.net或www.buatedu.com 进入报名程序填写相关内容。

4、现场报名:可直接到学校新生咨询处报名。

录取办法:采取择优录取方式。一经录取即寄发“录取通知书”和“入学须知”。

入学手续

1.录取通知书

2.本人身份证复印件2份(A4纸复印),或户口本户主页及学生本人页的复印件(A4纸复印)。

3.县级以上医院健康证明

4.毕业证书或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2份(A4纸复印)

5.十张一寸彩色照片

6.父母亲的身份证复印件(可转党、团关系,不转档案和户口)

特别提示:

持卡学生请办理中国邮政储蓄卡,学校可直接刷卡。凡来校报到新生,请提前两天拨打电话告知所乘车次及时间,以便学校安排接站。

北京应用技术大学电话:(010)81700913 (010)81700903

北京应用技术大学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东小口镇 霍营

北京站:

乘地铁→东直门站下车→换乘地铁13号线霍营站下车→478、运通109、462、371、681、839等公交车至霍营小区站下车即到;

北京西站:

乘坐站前多路公交(如374支)→地铁站(如公主坟站)→地铁到西直门站→换乘地铁13号线至霍营站下车→478、运通109、462、371、681、839等公交车至霍营小区站下车即到。

机场:

民航班车→东直门地铁站→换乘地铁13号线霍营站下车→478、运通109、462、371、681、839等公交车至霍营小区站下车即到;

艺术设计学院地址:北京石景山区玉泉西街2号

北京站:

乘地铁→复兴门→换乘地铁一号线玉泉路站→公交车617、619、370、850、运通114等航天部医院站。

北京西站:

乘坐站前多路公交(如374支)→地铁公主坟站→换乘地铁一号线玉泉路站→公交车617、619、370、850、运通114等航天部医院站。

机场:

民航班车→公主坟→换乘地铁一号线玉泉路站→公交车617、619、370、850、运通114等航天部医院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