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大附中简介地址一览

时间:2009-07-17 00:35:56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师大附中简介:

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简称北京师大附中,是教育部直属北京师范大学的第一附中,北京首批市级重点中学、北京市首批示范性高中校。北京师大附中始建于1901年,是我国成立最早的公立中学,是我国最著名的中学之一,在海内外享有盛誉。

师大附中位于北京市中心区-宣武区和平门南新华街,毗邻天安门广场和琉璃厂文化区,交通十分便利。目前,学校占地面积4387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8078平方米;学校现有建筑为:教学楼、综合实验楼、学生宿舍楼、研修楼、百年附中会堂、运动场等。学校现有高中36个教学班,初中22个教学班,在校学生2453人;外国留学生107人。学校现有在职教职工245人,其中教师221人;在职教师中具有高级职称的82人,具有中级职称的97人。市区级学科带头人27人,市区级骨干教师40人;教师中博士研究生1人,硕士研究生67人,研究生班结业70人。在职和离退休特级教师17人,目前8人任课或指导青年教师。

每年国际国内众多来宾来校参观,对师大附中深厚的文化底蕴、扎实的工作作风、鲜明的办学特色,以及优秀历史传统与现代化的有机结合,留下深刻的印象并给予高度的赞扬。在北京市首批示范校评定中,北京师大附中名列前茅。

北京师大附中电话: 010-82899735

010-62988800-2105

北京师大附中地址:北京市南新华街18号

北京师大附中网址www.bjsdfz.com/default_Zh.aspx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