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东方英语报名地址费用大全

时间:2009-07-17 00:36:00 来源:网络 点击:0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简介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NYSE:EDU)由1993年11月16日成立的北京新东方学校发展壮大而来,目前集团以语言培训为核心,拥有短期培训系统、高等教育系统、基础教育系统、职业教育系统、教育研发系统、出国咨询系统、文化产业系统、科技产业系统等多个发展平台,是一家集教育培训、教育研发、图书杂志音像出版、出国留学服务、职业教育、在线教育、教育软件研发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科技集团。作为中国最大的著名私立教育机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于2006年9月7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目前,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已经在全国31个城市共设立了32所学校、115个学习中心、15家书店。截止2006年底,共培训学员近400万人次。

北京新东方英语学校报名地址

线路1:从北京西站出发,乘坐373(北京西站-衙门口),在什坊院(公主坟)换乘323(七里庄-天通北苑),抵达中关村一街. 约13.26公里

线路2:从北京西站出发,乘坐运通102(锦绣大地绿色市场-赵公口长途站),在八一湖换乘323(七里庄-天通北苑),抵达中关村一街. 约13.04公里

线路3:从北京西站出发,乘坐374(北京西站-颐和园南门),在巴沟村换乘运德小9(永乐小区-清华东门),抵达保福寺北站. 约17.01公里

线路4:从北京西站出发,乘坐854(香山东路-宣颐家园),在八一湖换乘323(七里庄-天通北苑),抵达中关村一街. 约13.13公里

线路5:从北京西站出发,乘坐特6(北京西站-韩家川南口),在中关园北站换乘825(四惠-一亩园),抵达清华园. 约14.57公里

线路6:从北京西站出发,乘坐437(原374)(北京西站-颐和园南门),在阜成路换乘323(七里庄-天通北苑),抵达中关村一街. 约13.22公里

线路7:从北京西站出发,乘坐827(北京西站-善各庄),在海淀交通支队换乘运德小9(永乐小区-清华东门),抵达保福寺北站. 约14.65公里

线路8:从北京西站出发,乘坐320(北京西站-西苑),在中关园换乘731(康城南站-顺新百货城),抵达清华园. 约14.71公里

线路9:从北京西站出发,乘坐319(原320支)(北京西站-西苑),抵达蓝旗营. 约16.96公里

线路10:从北京西站出发,乘坐47路(北京西站-海淀),抵达保福寺. 约20.98公里

北京新东方英语网站http://beijing.neworiental.org/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 http://www.neworiental.org

北京新东方英语培训费用

OK美语培训中心

OK language center

“母语自然学习法”1000万人的见证

中国产品质量协会定点培训基地

独创外语VIP贵宾会员

4128课时/年 9元/天 1元/小时

不会保证您免费1对1辅导

**零起点,从音标学起,保证您学会

资优儿童班,香港教材,保证您的宝贝成为英语资优生

口语等级考试(国家认证)99%通过率

多媒体学习环境(高档教学环境)

一、别具特色

多样化课程 小班教学 专业师资群

您最佳的学习选择,欢迎你的加入!

现今工商业社会,学好美语真的很重要,忙碌的您如何在百忙之中有效率的学好美语呢?OK美语中心会员制上课方式,从早上9:00到晚上9:00多样化课程,全天候弹性化学习时段,无论您的程度高低,皆有适合的课程可选择,是您充电自我进修的最佳环境。

二、弹性化上课时段

从早9:00到晚上9:00全天候课程,配合您空间时间。

三、试听设备

课程用书卡带,专业实用性书籍及复读机卡带免费使用。

四、课程多样化

入门班、基础班、初级班、中级班、高级班、俚语班、密集班、游学美国听说美语班、外贸时务班、家庭主妇美语班等。

五、专业师资群

外籍:来自美?加?英?澳等英语系国家,拥有美国教育证明书,教学经验丰富,并经中国产品质量协会专家技术委员会合格聘任之外籍专业美语老师。

中籍:国内外大学或研究所英语相关专业科系毕业,受英语教育专业训练,课程教学活泼生动有技巧,发音漂亮的美语教学高手。

六、一对一课程辅导

本中心所有美语课程上课中所碰问题均可随时预约老师进行一对一课程辅导,学习效果最有保障。

美语教学环境

环境的培育中心学习语言最重要的利器之一,我们的教师以专业的能力及经验让学生们无论上课或下课沉浸在完全美语的教学中,如身置国外,效果显著。

七、学员权益保障

课程中途有事无法续上可办理课程请假暂停,销假后继续上完未完课程。

八、全方位课程设计

无论您想学听、说、读、写何种课程,我们的课程里均有开课,包含生活美语、观光美语、商英会话、英听训练、美国俚语、会话文法、发音、写作、阅读------加上专业的教师来符合您的需求,是您充电自我进修的最佳环境。

九、互动式会话教学法

不再强迫背单词及死记文法,而是在反复不断的对话中,养成说出正确美语文法的习惯及增加词汇能力,以听、说、读、写顺序,按步就班提升您的外语能力,学习外语真的可以让它成为一种快乐的事,而不再是一种压力。

十、优惠的价格与制度

我们的学习方式以会员制为主包括:一年期、二年期、三年期、半年期、VIP金卡。

报名期间内,不限课程,时间,课程均采用单元制,不必等候开课,而且若无法上课时还可以保留课程喔!

试听会时间每周三、周六下午18:30

乘车路线:18,104,201,207,300,302,367,379,419,614,

606,718,725,730,731,801,825,830,831,847.984.985.特8到静安庄

下车即到.

详细地址: 三元桥旁第三置业大厦B座506 联系方式: 01058221271 5822127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