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财政局网址电话名录

时间:2009-07-17 00:36:04 来源:网络 点击:0

随着中国经济、技术的快速发展,北京作为中国的政治文化中心、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越来越多地受到海内外、全国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近年互联网已飞速成为实施政务公开的重要载体。北京财政局网站(http://www.bjcz.gov.cn) 应运而生,于2000年1月试运行。

  北京财政局网站是北京市财政局的政府网站,2000年5月正式开通。网站开通后,前后进行过4次大规模的改版工作。本次改版为第五次改版,于2004年7月1日试运行。目前网站有6个频道,70余个子频道。

  北京财政局网站是北京市国家机关中心网站——“首都之窗”的分站点。作为政府财政信息网站,网站及时、全面地将政府有关财政事务的方针政策在网上公布,对相关法规条例答疑解惑,帮助人们正确理解政策精神。

  结合政务公开制度,网站将财政局对外业务处室的职能、办事程序在网上公布,服务社会。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北京财政局网站也在不断前进。将来会有更多与财政事务密切相关的内容和服务与您见面。北京财政局网站愿意竭诚为广大网民服务,非常感谢您的支持。

北京市财政局是市政府综合管理本市财政收支,实施财政监督,参与调控本市的国民经济的职能部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15号

财政局站名:马神庙站

乘车路线:

公交车:121、37、56、603、335、336 846、850、106、206 , 或乘车到航天桥,东行500米,路北("超市发"超市东侧)财政局。

总机:88549114

邮编:100037

  邮箱: [email protect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