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信用卡|牡丹卡

时间:2009-07-17 00:34:39 来源:网络 点击:0

工商银行信用卡,牡丹卡的使用小常识:

一.工商银行牡丹卡分期付款申请方法:

使用工商银行牡丹卡刷卡消费时,可以通过两种方法申请分期付款。

当您在工商银行指定特约商户刷卡消费时,可直接向收银员提出分期付款申请,收银员会在专用的分期付款收款机上为您办理分期业务。

如果您不是在工商银行指定的特约商户刷卡消费,也可以申请分期付款,具体方法:在您消费第二天至该笔消费到期还款日前三天期间,直接拨打95588转人工服务,向客户服务专员提出分期付款请求即可,另外您也可到工行营业网点直接申请。

二.牡丹卡分期付款注意事项

牡丹卡持卡人使用牡丹卡进行分期付款消费时,请注意以下事项:

1.牡丹卡分期付款总额与手续费合计金额不能超过信用卡账户的可用额度,每期扣款金额视同当月消费,享受免息还款期。

2.通过95588申请分期付款业务,应在该笔消费交易次日至到期还款日前三天之间提出。

3.办理分期付款业务当日为首期扣款日,以后各期的扣款日与首期一致,如果以后还款月的天数小于首期扣款日,则该月扣款日为此月最后一天。

4.分期付款消费积分计算规则与一般消费相同,按每期入账的扣款金额累计。

三.工商银行信用卡使用细则及必备知识

工商银行信用卡热线电话:95588

免年费政策:普卡金卡刷卡5次或5000人民币免主卡及附属卡年费(年费在持卡满一年时收取,如果一年内达到免年费条件则自动免除年费)

取现手续费:本地本行取现免手续费。异地取现按金额的1%收取,最低1元人民币或1港币或1美元或1欧元。最高50元人民币或50港币、10美元、10欧元(含境内外)。

最长免息期:56天

多帐户管理:大部分卡片额度独立,还款独立

境内网络支付:需先到银行柜台开通。U盾客户单笔和单日限额均为信用卡最大额度;柜面注册静态密码客户总累计额度为300元与信用卡本身限额孰低;电子银行口令卡客户单笔限额为1000元与信用卡本身限额孰低,单日限额5000元与信用卡本身限额孰低

国际卡的境外网上支付有单独的开关控制,不依赖于工行的网上银行

分期业务:支持特定商户免息分期(3期、6期、12期)。人民币600元、港币600元、美元100元、欧元100元以上消费后即可电话申请自由分期(3、6、9、12、18、24期),每期根据分期数不同均产生不同的手续费

帐单日:每月月底日是帐单日,不可以更改

卡类别:普卡、金卡、白金卡(额度通常5万元以上),普卡和金卡的额度范围没有明确规定

币种:人民币、人民币/美元、人民币/欧元、人民币/港币

特别提示:卡片有归属地,且目前无法更改,只能销卡重新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