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信用卡实用手册

时间:2009-07-17 00:34:40 来源:网络 点击:0

兴业银行信用卡自动扣款还款方式介绍

自动扣款还款是为兴业银行信用卡还款最便捷的方式,如果你已办理兴业银行理财卡或活期账户,则可开通“自动转账还款”服务,兴业银行会在您信用卡账单提示的到期还款日,按您设定的账单全额或最低还款额,自动从您指定的理财卡或活期账户上转出活期存款用于偿还信用卡欠款,无须您再到兴业银行网点还款。

兴业银行信用卡自动扣款还款开通方式:

1、柜面申请开通:携带您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信用卡、理财卡直接到兴业银行网点柜面申请开通。

2、登录网上银行自助开通:登录在线兴业www.cib.com.cn信用卡页面,点击“信用卡登录”,成功登录后点击“自动还款”,按提示申请开通。

3、手机银行自助开通:以手机登录无线兴业wap.cib.com.cn选择“信用卡”的“自动还款关系设置”,根据提示设置开通。

兴业银行信用卡自动扣款还款温馨提示:

1、请注意还款账户的户名和证件类型、号码必须和您信用卡的完全一致。为确保正常还款,请您于到期还款日前,在还款账户内备妥足够活期存款。如余额不足,则将账户内余额全部划转用于还款。不足部分,需您自行通过其它方式还款。否则,将按未全额还款正常计算利息。

2、如人民币及美元均需自动还款,需分别开通。

3、您可根据使用需求设定全额还款或最低还款额方式还款,最低还款额还款将正常计算循环利息。

兴业银行信用卡电话 - 详细介绍

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热线电话为95561,暂时没有800免费电话,兴业卡卡友有任何关于兴业信用卡的问题都可以拨打95561进行咨询。

兴业银行信用卡电话业务功能图:

兴业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申请方法

兴业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申请方法十分简单,持卡人只需要拨打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电话: 95561 ,先按1选择“信用卡”,再按8选择“人工服务”,兴业银行信用卡客服专员将受理您的业务申请。

您也可以登录兴业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使用兴业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业务自助服务功能进行办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