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售票窗口分布

时间:2009-07-17 00:34:41 来源:网络 点击:0

为了极大的方便外出旅游、出差、务工及换乘的旅客购票,各窗口均发售去往全国各地车票和异地车票、返程车票。并设有特色窗口如下:

1. 车站西侧售票大厅内 26 个售票窗口。

2. 车站西侧售票厅门外的西侧设有 10 个售票窗口。

3. 出站口东侧设有 4 个售票窗口, 82 、 83 、 84 、 85 号窗口为旅客办理预订车票业务,同时为旅客办理 去往全国各地软、硬座,软、硬卧车票, 异地车票、返程车票。

4. 出站口西侧的 8 个售票窗口在发售 车票的同时,为旅客办理中转签字加快业务。

5 售票厅内 25 、 26 号窗口为退票窗口,需要办理退票手续的旅客,请您在开车前办理。

6. 车站二楼检票大厅设有绿色通道售票窗口,方便天津短途旅客购买车票。

7. 此外售票厅内厅还为旅客开辟了和谐号专售区。

注:春、暑运期间,售票窗口有所调整,以实际情况为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