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等秘书研修学院电话地址网址大全

时间:2009-07-17 00:35:03 来源:网络 点击:0

学校概况

教育部中国高教学会秘书专业委员会:学会长期致力于中国秘书理论的研究与秘书教学的改革,是中国秘书行业与国际交流的平台。学会始终站在中国秘书研究和教学的前沿,引领中国进入秘书教育的国际化时代。2002年12月,学会迁址北秘学院,形成学会与学院的战略伙伴关系,确立了北秘在全国高校秘书专业的领军地位。

中国唯一的高等秘书学府:北京高等秘书学院于1993年经北京市教委批准成立,是国内唯一致力于培养高级秘书、办公管理及相关专业复合型人才的高等学府。学院有面向高中毕业生的专、本科层次的学历教育,也有面向专、本科毕业生的大学后教育以及国内外多种职业资格的培训。学院首家提出了“创建中国一流服务型大学”的理念,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开发及各种能力的培养,学院以人为本,礼仪治校,努力培养学生乐观、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和品质。学院2004年被共青团中央指定为全国素质教育基地。

学院曾受北京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和市政协四家办公厅委托,举办北京市各区、县、局多期秘书培训班,累计培训学员达3000多人。学院还给中国移动、中国人寿等世界500强企业提供高级秘书培训。

学院实施与国际接轨的现代化管理,“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是学院建院十几年来一贯遵循的管理理念。学院以学生满意度为目标,对学生实施全方位规范化管理和服务,每班配备专职班主任,校园实行半封闭管理,保卫人员24小时值勤,生活老师日夜值班,保证学生安全、健康、愉快地生活,专心致志地学习。学院开设了成功心理学课程,并设心理谈话室,消除学生在成长过程中形成的心理障碍,使之达到与家庭和社会的融洽和谐。

学院教学楼

学院环境优美,设施齐全:校园环境优美、氛围清幽、交通便利。校园设施齐全,有形体室、电教室、语音室、瑜珈室、室内篮球馆、室内游泳池等,是读书生活的理想场所。

北京高等秘书研修学院2008年春季招生简章

------------------------------------------------------------------------------------------

——专业设置——(点院别可进入院系介绍、专业介绍、以及课程设置等相关资料

院别

系别

专业方向

收费标准

现代高等秘书系

现代高等秘书专业(面试)

8800

精品班脱产(大专起点)

12800

商务秘书系

商务秘书专业

6800

行政秘书系

行政秘书专业

6800

涉外秘书系

英语秘书专业

7200

韩语秘书专业

7600

办公管理系

办公管理专业(面试)

8800

行政管理系

行政管理专业

6200

工商企业管理系

工商企业管理专业

6500

物流管理专业

7800

涉外学院

商贸系

商务英语专业

6800

国际贸易专业

6500

涉外税务专业(退税员方向)

6800

国际会计专业(外汇结算方向)

6800

旅游系

韩语导游专业

7000

法语导游专业

7000

西班牙语导游专业

7000

对外汉语系

对外汉语教学专业

8800

艺术学院

广告系

广告设计与策划专业

7800

所有专业本科为三年半、专科为两年半

—————————————————————————————

——奖助学制度——

  泽龙奖学计划:

与共青团中央学生部联合推出,总金额300万。这是国内第一份素质教育奖学金。

  1. 学生入学前两年内所获得的各种先进证书作为评定依据,最高奖项为20000元。
  2. 新生奖学金制度:学院对高考成绩优秀者给予奖励

    被国家一类本科录取者,可获得新生奖学金每人3000元

    被国家二类本科录取者,可获得新生奖学金每人2000元

    优秀学生被国家三类本科及普通大专录取者,可获得新生奖学金每人300元

  3. 在本院学习期间成绩及综合表现优秀者,最高奖项为3000元。

助学制度:

我院是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少年新世纪读书计划青年助学行动”加盟单位,每年捐赠指标10名,学费减半,捐赠专业为秘书专业(现代高等秘书除外),要求学生成绩优良,思想品德好,家庭经济确实比较困难,经原学校团委报当地地县级以及省级团为审查后学院录取。

——报名、录取及接站——

报名条件:

品行优良,遵纪守法,身体健康的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及职高、中专、中技毕业生。

报名办法:

持高考或会考成绩单、毕业证或同等学历证(预科班持初中毕业证)、县级及以上医院体检表、一寸免冠近照10张,本人填写《报名登记表》并交报名费50元报名。

报名传真:51497556

报名电话:51497556/51497566/51497576

400-700-6556(免长话费)

交款方式:1、直接汇款;2、自带银联借记卡(我院可直接刷pos机)

收款单位:北京高等秘书研修学院

开 户 行:北京银行石景山支行

账  号:010 9034 4300 1201 0930 8963

学院地址:

北京市大兴区榆垡镇榆祥路9号

邮编:102602

乘车路线:

大兴校区:

北京站:乘957快公交车到高米店站下车,换乘943路在榆垡镇站下车往西500米即到。

北京南站(永定门汽车站):乘943路公交车到榆垡镇站下车往西500米即到。

北京西站:西站南广场乘927专在草桥站下车换乘943路在榆垡镇站下车往西500米即到。

注:学生来校前请与学院联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