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明圆大学介绍

时间:2009-07-17 00:35:09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明圆大学介绍:

北京明园大学是1993年经国家教育部备案、北京市教委批准成立,以社会助学本、专科教育为主,职业教育为辅的全日制综合性民办大学。学校引进国际先进的教学理念和热门专业,与名校强强联合研发新课题,聘请国内外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授、副教授来我校任教, 85﹪以上的副高职,有力地保证了教学质量;并依托国内外实力雄厚的大型企业对学生进行职业素质培养,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社会实践,使我校真正做到高等学府务实创新的质量教育,使我们国内外的广大学子学有学成,劳有所获。

北京明园大学是经北京市教委评估合格学校;是北京市民办高校诚信办学承诺签约的学校。先后被民办高等教育委员会、北京市民政局等授予“民办高校先进单位”、“北京市自律诚信先进民办非企业单位”、“全国优质品牌学校”、“中国民办百强信得过院校”、“人民满意的民办大学”“全国和谐教育示范学校”、“北京市民满意民办大学”等荣誉称号。

学校的办学原则是“宽进”、“严出”。凡是追求成才的有志青年都能有机会来我校学习深造。我们按照“出口”设置“进口”。“出口”,即毕业生出校门后的就业方向。“进口”,即专业设置和市场需求。学校经过市场调研,结合市场需求设置专业,开展教学活动,使毕业生能够很快找到自己的定位进行发展。

学校的培养模式是:“理论知识+专业技能+国际礼仪=综合素质;”“学历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创新精神=复合型人才”。学校积极组织学生参加职业资格认证考试,取得国际、国内通行的资格认证证书,做到学历与能力并举,使学生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北京明园大学现拥有四个校区:海淀西三旗校区、昌平校区、房山校区、杏石口校区。15个学院,40多个专业,在校学生8000余名。

“为学生服务,教学生做人,学一专多能,走成功之路”是 我校办学宗旨。本着对学生、家长、社会负责的态度,学校有一整套科学的、切实可行的教学管理制度、学生管理制度、安全管理制度,有力地保证了学生在校园的学习、生活及人身安全。

多年来,我校本着科学构建和谐校园的可持续性发展方针,为社会经济发展培养了一批批高素质实用型优秀人才。

回首过去,我们为取得的成绩而欣慰。瞻望未来,我们满怀豪情,将会一如继往地办“好学”,办“好大学”。

特色专业:

计算机数控技术、IBM软件工程师、创意设计师、物流管理、国际金融、国际航空、国际航海。定向安置工作,就业率100﹪。

精品专业:

计算机及应用、电子商务、工商企业管理、国际贸易、采购与供应管理、饭店管理、形象艺术设计、林业生态环境工程与管理、园林设计、物业管理、英语、法律等。以上专业三次推荐工作,就业率95﹪。

北京明圆大学联系方式:

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43号

话: 010—62125745

传真:010—62131471

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旗

话:010—82903383、82901396

传真:010—82908435

通讯地址:北京市8203信箱北京明园大学招生办公室

邮编:100096

址:www.bjmyu.cn

E­­— mail:[email protect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