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十二中草桥分校电话地址招生大全

时间:2009-07-17 00:35:11 来源:网络 点击:0

学校概貌

北京十二中草桥分校创建于2001年9月,原名北京十二中初中分校。学校位于丰台区草桥东路,占地面积13333平方米。学校拥有网络机房、电子阅览室,六个理、化、生实验室;另有地理、心理、音乐、美术、形体等多个专用情景教室。所有教室及实验室均为多媒体教室,教师办公实现了数字化。

学校秉承北京十二中“同心同德、兢兢业业、求实创新”的优良传统,不断开拓进取,先后获得北京市科技教育示范校、北京市文明礼仪先进校、丰台区初中教学突出贡献校、丰台区德育工作先进集体、丰台区电化教育优类校等四十多项荣誉。得到了上级领导、同行、家长和社会的广泛认同和赞誉。

学校教师曾先后两次获得丰台区“师慧杯”教学基本功大赛团体二等奖,6位教师获得了个人一等奖。教工团支部被授予丰台区“青年文明号”,体音美教研组被授予“青年教师先进集体”称号,数学教研组获得“优秀教研组”称号。聘有特级教师专家指导团8人,学校专任教师中有25%是高级教师,有5名区兼职教研员和7名区中心组成员,区骨干教师6人,市级骨干教师、市级师德标兵及首都劳动奖章获得者1人,北京市优秀青年教师、北京市信息化工作突出贡献奖获得者1人,市级“紫禁杯”班主任4人。

未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优化教学资源,提升教学质量,培养出具有一流文明礼仪、一流综合素养、一流学业成绩的优秀毕业生!

北京十二中草桥分校招生须知

招生对象:

北京市应届小学毕业生

● 报名条件:

1、获校级以上各种荣誉称号(四、五、六年级);

2、在学科竞赛中获校级一、二、三等以上奖励;

3、在其他方面有一定成绩

a.英语:(任意一项)

取得《少儿剑桥英语等级考试》二级以上证书;

取得《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一级以上证书;

取得《北京市英语口语等级考试》二级以上证书;

获得区级以上获奖证书.

b. 计算机:取得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

c. 艺术类:取得五级以上级别证书或区级以上获奖证书;

d. 体 育:获区级运动会成绩或运动员级别称号.

● 报名地点:

北京十二中草桥分校 (草桥东路26号,乘603路、特8路在欣园超市下车)

● 报名时需带以下证件:

1、 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2、 各种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 两张一寸证件照片.

● 咨询电话:

67503066,67503070转116,115,12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