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北京分行推出私人银行专区

时间:2009-10-16 04:42:53 来源:中国金融网 点击:0

记者从工行北京分行获悉,为提升该行高端客户服务品质,近日,工行网站全新推出了私人银行服务专区,更好地丰富了该行门户网站服务种类,将为该行高端客户提供更为全面的私人银行服务体验。

据介绍,新推出的私人银行专区整体页面设计清新典雅,页面背景突出了“诚信相守、稳健相传”的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了更加舒适的浏览体验。该专区在工商银行门户网站综合版首页及个人金融、理财等频道的明显位置设立了专区入口,不仅为客户详细介绍了业务概况、服务对象、特色优势、联系方式,还根据客户需要定期为该行高端客户进行产品净值、产品到期收益率及理财产品的其他信息披露。

近年来,优化服务一直是北京工行经营发展的重头戏,从2006年开始,该行相继提出了“缓解排队年”、“优质服务年”、“奥运服务年”和“服务品质提升年”,通过一系列举措,使该行服务品质得到了大幅提升。尤其是在今年动荡的国际大环境下,工行安排专门人员深入市场调研,充分发挥该行人员、科技方面的优势,灵活配置资源,创新产品和服务,力求让每一个客户都能享受到贴心的服务和专属的产品。

据悉,此次工行网站私人银行专区的成功推出,是工行服务提升的又一重要举措,使该行网站个人金融频道服务更为专业化、专门化,进一步巩固了工行网上金融服务领先优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