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灵通“升G”免费获赠礼包

时间:2011-08-20 00:26:18 来源:网络 点击:0

进入8月份,很多小灵通用户开始收到北京联通发出的撤机“催促”短信:在8月31日之前,北京联通现网小灵通用户在营业厅办理小灵通撤机,可免费获赠2G礼包或3G礼包,原小灵通账户余额可全部转入2G或3G账户。

为配合小灵通清频退网工作,北京联通近期开始针对本地现网小灵通用户,进行“点对点”的短信下发或人工外呼,鼓励用户尽快转网。

市民霍先生日前便收到了这样一条提醒短信,请他在8月31日之前到营业厅办理小灵通转网“升G”。北京联通10010客服人员介绍,按照工信部要求,在2011年年底前,小灵通用户要完成清频退网工作。现网小灵通用户撤机转为2G或3G网络之后,可在2011年12月31日之前获赠“接听共振”服务。当其他用户拨打原小灵通号码时,将由转网后的2G或3G号码接听,不收取“接听共振”功能费。

北京联通客服人员昨天表示,关于小灵通手机处置、账户终止等后续问题的处理,运营商会在年底断网前公布相关方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