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关村已现iPhone4S水货接受预订

时间:2011-10-11 02:07:58 来源:新京报 点击:0

苹果在周二举行的发布会上推出了iPhone4S手机,新款手机从10月7日起接受预订,发货时间为10月14日。目前苹果公布的官方售价是:iPhone4S手机16GB、32GB和64GB的售价分别为199美元、299美元和399美元。

苹果iPhone4S手机配有A5处理器,拥有全新的天线设计,可以使文件传输速度比此前手机快两倍,还拥有全新免提体验的语音识别功能。此外,iPhone4S兼容CDMA和GSM网络,因此苹果无需生产两种不同款式,就可在美国市场兼容AT&T和Verizon两家不同的移动运营商。

据相关人士透露,中关村水货商已开始接受iPhone4S的预订,预计到货时间为10月15日,订金1000元,到货售价8000元左右。

目前接受预订的iPhone4S水货预计为美版带锁机型,或暂时无法使用。10月17日左右将至的iPhone4S将为欧洲无锁版,国内网络可以正常使用。至于行货iPhone4S何时登陆大陆,苹果相关人士表示,目前尚无时间表。不过业内人士推测,从首批上市地区iPhone4S的售价上来看,国内若是发售行货版本的售价预计与iPhone4行货版持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