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通iPhone4S预售将开始圣诞前后到货

时间:2011-12-02 09:32:42 来源:网络 点击:0

中国联通部分合作营业厅近日已经推出了iPhone4S行货预售活动,并且获得了百余名顾客的支持,iPhone4S行货有望在圣诞元旦之间到货。据悉,本次有消费者反映,在北方某些地区联通的部分合作营业厅推出了iPhone4S预售活动,提供合约机、普通行货机的预订,还分黑白两款供消费者选择。

联通部分营业厅提供iPhone4S预售(图片来自新浪微博)

联通部分营业厅提供iPhone4S预售(图片来自新浪微博)

这些营业厅为消费者提供了特别的单据作为凭证,上面记载有用户名、电话、购机数量、款式等。

Phone4S目前已经通过了工信部的入网检测,之前有业内消息指出,iPhone4S入网许可证可在2至3周内拿到,预计12月份行货将上市,更有传言表示具体销售日期为12月18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