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1月4日开放第二轮购买发售10万台

时间:2011-12-30 10:37:24 来源:腾讯科技 点击:0

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今日通过腾讯微博宣布小米手机1月4日中午开放第二轮购买,一共发售10万台小米手机。他同时透露,本次开放销售每人仅限购买一台手机,同步发售的的还有原厂电池(LG电芯)、座充两种新配件。

雷军宣布小米手机1月4日开放购买发售10万台

此前,小米手机曾于18日正式开放购买,不过,仅仅3个小时后,小米官方腾讯微博发布公告,称12月在线销售10万库存已售罄,遭致众多“米粉”不满。对此,雷军进行反思,称上一次把不少米粉坑惨,凌晨花费几个小时都没让他们买到手机,导致对小米意见很大。因此,这一轮公开购买选择在1月4日中午,并将组织工作做得更好一点,免得大家怨言大。

雷军还表示,到今天来说,小米已经完成了第一阶段的工作,卖出将近40万台小米手机,而且从产品质量,从销售,从服务,包括从运营商联通的定制,应该说第一阶段完成得不错,现在第二阶段才刚刚开始。

据悉,小米手机原计划1月5日中午重新开放购买,这相当于比原计划提早了一天。在小米手机公开发售前夕,因年终盘点,各地小米之家(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南京、武汉)于2012年1月1日起,暂停自提服务,不再接受新的自提订单。

以下是雷军博客实录:

新年之际,先给大家拜个早年了,祝各位米粉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有太多太多的话想给大家说,我知道大家一直在期待着小米手机的产量、发货量能有更大的提升,这个我们确实一直在努力。

由于一月份有影响产量的元旦、春节这样的节假日,工厂的工人也会放假,我们在质量维稳的情况下加班加点进行生产,所以2012年1月4日中午13点将发售10万台小米手机,本次开放销售每人仅限购买一台手机,同步发售的的还有原厂电池(LG电芯)、座充两种新配件,另外也会推出少量的F码给版主、顾问团、资源组、同城会群主、热心米粉等,大家可以邀请亲朋好友来购买小米手机。

第二轮开放购买时,小米与支付宝依然会继续幸运免单活动,用户通过支付宝快捷支付付款将有机会获得免单机会,每天10个免单的机会,另外使用支付宝支付就可以获得百元红包回馈(每天限100人)。

总之,不知不觉米粉们陪着小米走过了2011,回想起我们一步一步地走来,816发布会,9月5日预定、11月工厂的紧张赶工,直到12月18日开放购买,激动、期待、狂热、惊喜,种种画面如今还历历在目,每当我们收到米粉们的用心制作的小礼物时,我都会热泪盈眶,我知道无论是小米葫芦、真正小米做成的“手机”、画有米兔的鞋子,都不只是一件简单的礼物,这其中包涵了太多的期望、理解和支持,我们要衷心谢谢这些可爱的米粉。

就像大家所知道的,从10月到现在,小米手机的产量经历了逐渐爬坡的过程,完成了从每天1000台、2000台到每天15000台的飞跃,这其中不知隐含了多少小米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很多员工感冒发烧都不请假仍在岗位上坚持到深夜,家中年幼的孩子生病也只是匆匆去医院看完就返回公司加班,更别说和家人一起欢度周末了。这一切的付出都是为了小米更好的成长,也是为了更多人能用上小米手机。

在这里,我代表小米公司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让我们共同期待新的一年小米越来越好,产量越来越高,让所有支持小米的人都能尽快用上小米手机!

因为米粉,所以小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