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成绩23日中午起即可电话网站查询

时间:2013-06-23 09:40:56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发布消息,北京高考成绩查询将于6月23日中午12时起开通。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新增了登录首都之窗“市民网页”查询高考成绩的渠道。届时,考生可通过三种方式查询高考成绩。

据介绍,考生除了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bjeea.edu.cn或http://www.bjeea.cn)免费查询高考成绩外,也可拨打电话12580按语音提示输入准考证号和考生号查询,免收信息费,只收取基本通话费。此外,考生还可以登录“市民网页”(http://wap.mybj.gov.cn/kaoshi),点击“我的服务”栏目下面的“教育”频道,再点击“高考成绩”,按要求输入准考证号、考生号和手机号,就可查询到本人的高考成绩。

从明天开始,各区县将陆续向考生发送高考成绩通知单。考生的高考成绩最终以通知单为准,其他方式查询的结果仅供参考。

此外,北京市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6日至8月7日进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