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2014年底即将开通4条新线

时间:2014-09-26 13:33:24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市交通委公布消息,北京地铁6号线二期、7号线、14号线东段、15号线一期西段62公里新线年底前开通试运营,届时我市轨道交通线路将达18条,运营里程527公里,路网可达性和覆盖面将进一步提高。另据介绍,一卡通年内实现网络充值和网上发卡。

日前,由北京市发改委、北京市交通委联合开展的“我为公共交通价格改革建言献策”活动已经结束。据介绍,活动累计收到了社会各界意见建议40222条。经梳理,地面公交服务方面,市民意见建议主要集中在运行效率和乘车环境两个方面。

北京市交通委相关人员透露,年底前,地铁6号线二期、7号线、14号线东段、15号线一期西段62公里新线将开通试运营,同时做好沿线交通接驳工作。届时北京全市轨道交通线路将达18条,运营里程527公里。

该人员同时称,将进一步完善《一卡通发行使用办法》的修改,在东直门、四惠等公交枢纽站提供一卡通全业务服务、实施社会发卡充值网点优化等措施,为乘客提供购卡、退卡服务,并于年内实现网络充值和网上卡片发售便民服务,进一步方便乘客使用一卡通服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