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至墨尔本直航航班六月开通每周4班

时间:2015-04-02 17:29:10 来源:网络 点击:0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将于6月1日起开通北京-墨尔本直航航班,每周四班。国航将成为唯一提供北京-墨尔本直航服务的航空公司。

该航线航班号CA165/6,每周4班,班期为1/3/5/7,自2015年10月25日起计划增至每日一班,去程于北京时间2:00起飞,墨尔本当地时间15:30到达;回程于墨尔本时间20:40起飞,北京时间6:30到达。执飞机型为空客330-200。

墨尔本是澳大利亚第二大城市,是维多利亚州的首府。近年来,中国一直是墨尔本乃至澳大利亚的第一大贸易合作伙伴,是最大出口市场和进口来源地,也是最大的留学生和国际游客输出地。随着2014年底中澳自贸协定的签署,两国经济、贸易、文化、教育等领域合作深化,开通北京-墨尔本两地直航,将进一步增强澳大利亚对华贸易联系,促进两国健康长久的发展。

北京-墨尔本直航后,国航自北京、上海两地通航至澳大利亚的航线每周增至23班,国航在中澳航线的运力将会增加6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