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脚踢学生致其肾脏破裂 已被刑拘

时间:2016-09-30 14:55:28 来源:网络 点击:0

1

原标题:教师脚踢学生致其肾脏破裂 已被刑拘

近日,网传“广西一小学老师打学生,致学生左肾破裂,不得不手术摘除”。经多方核实,事件发生在广西省钦州市灵山县伯劳镇山塘小学,涉事老师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2

受伤孩子的叔公称,侄孙浩浩(化名)今年10岁,上4年级。由于父母常年在外打工,浩浩和姐姐都交由他照顾。9月22日下午4点多,村里的孩子都陆续回家了,浩浩和姐姐还不见放学回来。他正准备去寻找,同班的学生跑来通知他,浩浩被老师打了,还在教室里,走不动。

3

陈先生赶紧骑上摩托去学校接,走到半路,遇到了姐姐背着浩浩回家。“当时,孩子的样子很痛苦,说话有气无力,不断喊肚子痛。”陈先生说。路上,浩浩断断续续告诉他,下午上语文课时,他和同学说话,语文老师杨老师踢了他两脚,他被踢后撞上课桌的边角,倒在地上爬不起来。

4

“回到家就吐了一次,我们看不行了,只好把他送到医院。医院拍片后让我们赶紧转院到县医院。转院后医生检查说,肾脏破裂,必须马上动手术摘除,不然很危险。”由于情况紧急,陈先生代替孩子父母签了字,当天便做了手术,浩浩左肾被摘除。

5

据悉,涉事老师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该县教育局也对此事进行了通报,但在致使孩子肾脏破裂的原因表述时,用的是“体罚”二字,并未证实家长口中“被老师脚踢,撞到课桌”的说法。目前,孩子仍在医院进行治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