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房地铁站附近一轿车躲检查撞倒老太 老人家属已报警

时间:2016-10-21 15:11:22 来源:网络 点击:0

原标题:草房地铁站附近一轿车躲检查撞倒老太 老人家属已报警

派出所工作人员正在询问老太伤情 摄/记者 董振杰

法制晚报讯(记者 董振杰)  今天上午9时30分许,在朝阳区朝阳北路草房地铁站附近,警方在执行检查任务时,一名司机驾车驶离现场时,将骑电动三轮车的老人撞倒。目前,老人家属已经报警。

今天上午,76岁的王老太太向围观者讲述事发经过,9时30分许,从附近超市买完东西准备回家的她,骑着一辆电动三轮车,行驶至草房地铁往东约300米处路口。

王老太太称,当时一辆警车停在事发位置的朝阳北路辅路时,一辆快速驶离现场的白色轿车为了躲开警方检查,一下撞上了她的电动三轮车,导致她摔倒在地。但司机未停车直接开走。

       记者行经事发路段时,老人的三轮电动车已被扶起,有保安正帮老人捡撒落在地的栗子,老人随后也被扶起。执行检查任务的民警也带着另外两名司机离开。

老人家属报警后,上午11时许,一名交警赶到现场询问情况后表示,老人家属可以联系执法的派出所协商处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