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月15日起将新开8条多样化公交线路

时间:2017-11-10 23:14:45 来源:网络 点击:0

为方便北京广大乘客冬季早晚高峰通勤出行,11月15日起,北京公交集团将新开7条快速直达专线和1条商务班车线路,并同步调整2条快速直达专线的线路走向。

据介绍,此次调整后,北京市门头沟、昌平、朝阳、大兴的部分地区可以快速接驳地铁。线路调整同时加强了丰台、房山部分地区的通勤出行。

新开快速直达专线7条。如:快速直达专线19,从小辛庄至霍营公交场站,可方便天鑫家园等小区接驳地铁8号、13号线。快速直达专线23,从大富庄路西口至南宫南站,可方便大富庄村居民出行。快速直达专线85,从槐树岭至六圈,可连接槐树岭与总部基地,方便沿线小区通勤总部基地。

新开商务班车线路1条。根据商务班车预订情况,北京公交集团将于11月15日起开通国贸至黄村的商务班车线路。

调整快速直达专线2条。快速直达专线89,由原中门寺生态园至北京西站调整为中门寺生态园至地铁苹果园站,方便沿线居民接驳地铁1号线。快速直达专线142,线路由原河滩至老山调整为龙山街至地铁苹果园站,方便龙山小区居民接驳地铁1号线。

线路调整的具体信息,可通过北京定制公交网站dingzhi.bjbus.com或定制公交手机APP查询或预订,也可拨打96166客服热线进行咨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