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90后,卖房建庙的“最美道姑”骑淮海电动车走红

时间:2017-12-19 11:25:08 来源:网络 点击:0

她,1991年出生,是毕业于舞蹈专业的本科生,却选择了一门“冷门”职业。

她,不是网红,却疯狂刷屏我们的朋友圈。

1.png

她,不痴恋城市的繁华生活,却选择归隐山林,一心修道。

她,卖掉了城里的房子,跑到山里建了一所道观,只为心中那一份信仰。

她,就是被网友们称为“中国最美女道士”的90后女生,陕西青华宫道士、聚仙观道长——刘景花。

2.png

腾讯新闻旗下人气栏目《中国人的一天》跟踪报道了这位“不同寻常”的90后“女道士”并讲述了她的日常修行生活。

巧合的是,她不仅是一位虔诚的女道士,也是一位淮海的“忠实粉丝”。

3.png

道观中生活虽简单,但事情常要自己动手解决。加上她本身瘦弱,这辆淮海电动车就成了她的“万能助手”。

上下山路、买菜购物、接送友人、外出遛弯……这辆淮海小三轮任劳任怨,陪伴了她近三年的时光。

而时常以一袭白衣,骑着这辆淮海三轮出行的她,也成了这十里八乡,一道清新脱俗的风景。

4.png

她人美心善,生活清净朴实,在这个浮躁社会下,简直是“清流”般的存在。众多网友纷纷点赞感叹:这才是真正的“佛系90后”。

这位90后女道士,对待信仰,虔诚和专一的态度,与淮海一直以来专心造好车的信念不谋而合。而淮海与“中国最美女道士”的相遇,又何尝不是一种“佛缘”呢?

以前,淮海是40后到80后消费者的用车首选;现在,淮海已经成了“第一批90后”的出行选择。

5.png

在这个“靠脸吃饭”的时代,还有一批人,默默坚守着心中的信仰。从电动三轮车到电动篷车再到电动四轮车,淮海电动车凭借着对品质的信仰,俘获了全国1500余万用户的青睐。

淮海能够如此“深入群众”,并成为“国民品牌”,可以说是“众望所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