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满满!虎牙户外主播帮助流浪者回家团圆

时间:2018-03-16 16:26:39 来源:网络 点击:0

直播平台的兴起,也早就了很多了的主播,从原先单一的游戏直播到现在的各种各样的直播内容,用户在观看直播的时候,已经不只是观看游戏了,很多户外直播内容也是用户喜欢看的。

在虎牙直播平台,就有这样一位正能量的主播,名叫牛哥追梦,是一位专注于户外直播的主播,专门帮助流浪汉找到家人,返回家里。

blob.png

帮助流浪汉回家的户外主播,小编我还是第一次听说,观看了这么多年的直播,相信作为观众的你也是第一次听说吧?这些正能量的直播内容,更应该极力推广下,在现在直播内容风气较差的情况下,可以说是直播界的一股清流。

blob.png

查询了下这位牛哥主播,截止到3月15日,已经帮助了37个流浪汉回家,成功找到家人。今日回家的流浪汉,也是2018年开春以来,第二个被成功送回家团圆的流浪者。

blob.png

这是一位河南开封的流浪者,牛哥花了大约1个星期的时间寻找线索,联系家属,今天流浪者的弟弟来接他回家。

牛哥作为户外主播两年,在这两年的时间里,帮助37名流浪者成功找到家属,帮助他们团圆,可以说也挺不容易的。700多天的时间,平均为了帮助一位流浪汉找到家人,要花掉20多天的时间,真的很不容易。牛哥还坚持了这么长的时间,在这,小编也不得不称赞下这种行为和毅力。

两年多的时间,换做一般的人只是为了直播而去做出这些行为,而牛哥的坚持让我们看到他是真心而为,由衷的敬意。

如今直播行业的一些主播太过浮躁,在拿着一些高薪的同时,做的事情却与之相反,给直播行业抹黑。直播圈里,需要更多像牛哥这样的主播,多位社会做出一些正能量的事情,为直播行业正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