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四惠至北三县省际客运班线将开通

时间:2021-02-01 20:21:26 来源:网络 点击:0

来自北京市交通委的消息,北京拟开通三条从四惠客运站至北三县通勤的省际客运班线。这三条班线也是北京提出“鼓励京冀、京津地区间开展省际定制客运服务”后,首批计划开通的京冀间通勤线路。

这三条拟开通的省际客运班线的始发站均为四惠长途客运站,目的地分别是三河、大厂和香河的汽车站。每条线路拟投放8部车辆,每天最少发送一班次,申请经营期限均为6年。承运方北京银建运输有限公司已与北京公联长途场站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四惠站,以及廊坊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三河、大厂、香河客运站签订进站意向书。

四惠至三河行驶路径为:(四惠客运站)京通快速(西马庄收费站)通燕高速(燕郊)G102(三河汽车站)。

四惠至大厂行驶路径为:(四惠客运站)京通快速(G103出口)通州城区道路(武兴路出口)武兴路(迎宾大道)大厂县内道路(大厂汽车站)。

四惠至香河行驶路径为:(四惠客运站)市内道路(五方桥)京哈高速(西集一桥)唐通线(香河汽车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