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北京高考总分数及分值计算方法

时间:2022-02-15 17:11:37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高考总分是750分,语文、数学、外语满分各为150分,综合300分。其中外语科目考试比较特殊,笔试120分,听力考试30分,听力分别于12月中旬与3月中旬考试,取成绩较高的一次计入外语总分。

北京高考各科分数分布及计算分值  

语文、数学(文/理)、外语满分均为150分,文科综合/理科综合满分为300分,高考满分750分。

外语听力考试满分30分,取两次听力考试的最高成绩与其他部分试题成绩一同组成外语科目成绩计入高考总分。

考生考试成绩在市高招办规定的时间内,经各区高招办通知各报名单位,由报名单位通知考生本人。

考试科目:

文史类:语文、数学(文)、外语、文科综合。

理工类:语文、数学(理)、外语、理科综合。

外语考试分英语、俄语、日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六个语种,由考生任选一种。报考外语专业的考生,应参加全市统一组织的外语口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