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火车站出京需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和“健康宝”绿码

时间:2022-06-03 15:09:51 来源:网络 点击:0

2022年端午小长假铁路运输期今日启动,持续至6月5日。北京地区各车站对进站出京旅客查验乘车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目前,北京地区各车站已安装自助查验北京“健康宝”核酸证明设备,可使用自助设备查验,采取机器查验与人工查验相结合方式。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游客:

1。按照北京市要求,坚持非必要不出京。有出行需求的旅客,请按相关要求提前做好核酸检测,了解目的地最新防疫政策。进站时出示北京“健康宝”绿码和乘车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配合车站工作人员查验。

2。假日期间列车开行具体安排将动态调整,请广大出行旅客随时关注铁路12306网站、APP和车站公告等官方信息,合理安排出行计划。候乘过程中,请旅客全程规范佩戴好口罩,减少聚集走动,保持安全距离,做好自身健康防护,主动配合车站各项防疫措施,共同维护安全健康的出行环境。如有发热、出现身体不适或有特殊情况等,请及时就近联系车站工作人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