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22小中考(初二学考生物、地理)可查成绩分数了

时间:2022-07-27 15:50:14 来源:网络 点击:0

7月27日,北京教育考试院公布,初二学生27日中午12时起可查询生物、地理两科的初中学考(初二“小中考”成绩)成绩。

考生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官网查询页面,输入准考证号和考生报名号即可进行查询。

2022年北京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地理、生物科目卷面成绩查询地址:

http://query.bjeea.cn/queryService/rest/xuekaochengji/index

此次初二年级参加的地理、生物科目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将用于2023年中招录取。未参加本次考试的在校生,要在2023年参加地理、生物科目的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用于毕业,不计入中招录取。按今年政策,中招语文试卷总分值为100分,数学试卷总分值为100分,外语总分值为100分,物理、化学、生物、道德与法治、历史、地理六门科目分值都为80分。中招录取总分为660分,其中历史和地理、化学和生物分别选择分数高的一门计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