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北京-柏林航线8月12日起复航

时间:2022-08-04 17:36:47 来源:优旅度假网 点击:0

海南航空计划于8月12日起复航北京—柏林往返直飞国际航线,这是疫情以来海南航空在北京地区复航的第四条洲际定期国际客运航线。用以满足广大旅客国际出行需求。

本次复航的北京-柏林国际航线初期计划采用空客A330豪华宽体客机执行,每周往返一班,班期为每周五,入境分流点为大连,往返均承运客货。

为向国内其他城市中转旅客提供便利,海南航空编排国内航班计划,并联合海航航空集团旗下其他成员航司,为旅客提供国内40余个主要城市经北京中转至柏林的联运航班,实现上海、广州、杭州等重点客源城市中转时间在6小时以内的快捷中转。此外,海南航空还为旅客提供至优座选、预付费行李、登机口升舱等多元化产品,以满足不同旅客的出行需求。

目前,海南航空已运营北京-布鲁塞尔、北京-莫斯科、北京-贝尔格莱德3条北京始发的往返洲际定期国际客运航线。

--
--